首页 > 小情侣裸辞去自驾游!?那这个地方你来过没?

小情侣裸辞去自驾游!?那这个地方你来过没?

时间:2019-05-25 15:07:38  来源:虎山风景区  作者:金小虎

这个5月注定是不平凡的一个月,开头就来了个五一小长假,紧接着又迎来了母亲节,然后还刚刚过去个“520”……单身的朋友们你们是怎么度过的呢?
这不前几天,就有一对小情侣火了,3年2次自驾游,行程有86000多公里,被网友们称为“神雕侠侣”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看看这对小情侣的打卡轨迹,是不是柠檬精附体了?然而这对小情侣刚一回到家就被父母骂惨了!原来啊,两人出去之前准备买的婚房两年内一下涨了150万!
真的是挣钱速度追赶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。不过即便如此,两人却并不后悔,他们说:很多人都会说,等有时间了,等有钱了,等孩子长大了,等退休了……再去做自己想要的,但是基本说过就过了,不会真正去做,在我看来,这样才是后悔!

看完两人的经历,
不少人纷纷感慨“有钱任性”,
不过更多网友则发出共鸣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青春只有一次,过去就不再来!不惧压力,不忘初心,既要有踏实挣钱的定力,也要有说走就走的勇气!那……这座“金山”你来过了吗?虎山位于太行山东麓,与古代帝王确定祭祀的中华五岳古北岳恒山相连。虎山是一座生态金山,主峰“三尖梁”海拔1100多米,景区面积30余平方公里,是国家命名的4A级景区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虎山不仅是一个集山、林、泉、溪、瀑、湖、秀等于一身的自然山水风景区,还是一个具有黄金文化特色的文化圣地。这里有持续千年的黄金开采历史,积累了深厚的黄金文化底蕴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所以,你有没有被虎山的魅力吸引到呢?

不管你是单身还是有伴侣,不管你是老人还是孩子,这里一定会有一个地方能够满足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