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虎山路已畅通,笑口常开馆即日起对游客开放!

虎山路已畅通,笑口常开馆即日起对游客开放!

时间:2018-09-25 11:03:50  来源:  作者:

声明:虎山风景区路已畅通


虎山风景区“笑口常开馆”

即日起对游客免费开放

对于 70 、80后的童年,那时候没有“美图秀秀”,哈哈镜是属于他们的“美图神器”!

哈哈镜即表面凸凹不平的镜面,反映人像及物件的扭曲面貌,高矮胖瘦的自己在不同的镜子里,令人引俊不禁,捧腹大笑。

国庆长假期间,还有宋朝县长督办黄金开采,金矿工撵金等黄金文化精彩演出!

近日,虎山风景区引进20面哈哈镜,涵盖所有类型的哈哈镜,站在哈哈镜面前,人影映入镜中,形态各异、千姿百态,令人捧腹不已。

快带上孩子一起来虎山来一波童年“回忆杀”吧,感受哈哈镜带来的“笑果”。

笑一笑十年少 大笑有五大保健功能

一、促进血液循环,增加代谢能力

捧腹大笑时连接四肢的肌肉也一起运动,促进全身新陈代谢,进而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,改善肤质,连带有美容效果。

二、促进肺功能

因为我们发笑的时候,鼻、口张开,肺部扩张,肺活量增加,吸入大量氧气带出二氧化碳,所以大笑除令呼吸系统更顺畅外还可以促进肺功能。

三、促进消化

笑也是一种有效的消化剂。当愉快的大笑时,肩膀会耸动,胸膛摇摆,使得内脏得到按摩,喜悦的笑声能促进消化道的活动,从而增进食欲,有助于食物的消化吸收,增强肠胃功能。

四、减肥

研究人员指出:大笑时身体会有80组肌肉抽动,大笑一分钟等于做运动45分钟,所以如果每天开心笑10-15分钟,等于可以消耗50千卡的热量,一年即可减肥2KG,更重要的还可以促进平时很少运动的腹部肌肉呢。

五、舒解压力

大笑是最好的放松法,无论真笑假笑,都对身心有益。

笑有这么多好处,开怀大笑吧!感到失落、郁闷、难过时,也不妨对着镜子咧嘴提起嘴角,眯起眼睛,下拉眉毛做出一个笑脸。

虎山越秋越美 跟孩子一起欣赏金秋画卷

在哈哈大笑的同时,您还可以跟孩子尽享虎山金秋画卷,太行山深处的虎山“十里金山长廊”,红叶、金黄色、绿色……斑斓的色彩与蓝天、白云、小溪构成一幅醉人的金秋画卷,仿佛步入仙境,令人心旷神怡。



虎山风景区 · 国家4A级景区

虎山,位于太行山东麓,保定西北部(曲阳县境内西北),景区面积30多平方公里,是国家4A级景区。

历史上,由于金矿开采导致山体和植被遭到了严重的破坏。虎山人民通过11年的不懈努力,把虎山建设成了一个植被茂密、溪水潺潺,具有黄金文化特色的休闲观光风景区。


金秋十月的虎山 · 自由采摘

金秋十月的虎山,漫山遍野都是红通通的柿子,翠绿中透着火红,煞是好看。

景区共有10条大沟,50多条小沟长满了枣树、柿子树,每年大枣成熟时景区都会举办采摘节,您可以在采摘园中自由挑选。

天然氧吧 · 避霾洗肺

曲阳虎山,山中气候湿润,空气异常清新纯净,细雾蒸腾,迷蒙如雨,似着上轻旅纱衣,被游人誉为大自然的“天然氧吧”,是一个避霾洗肺、休闲疗养的好地方。

黄金文化 · 历史悠久

虎山具有悠久的采金历史,拥有深厚的黄金文化底蕴。至今山中还保留着诸多各代的金矿洞,深达几百米甚至上千米的金矿洞就有十几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