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小戏骨,大舞台!虎山向所有中小学生发出邀请!

小戏骨,大舞台!虎山向所有中小学生发出邀请!

时间:2018-07-24 09:16:02  来源:  作者:

漫长的暑假到来,小朋友们要如何精彩度过?虎山风景区重磅推出黄金文化主题微电影

全面征集小演员啦!

小戏骨们,来吧!做一个光芒四射的你!








年龄:7--15岁,热爱表演,热爱电影,怀有明星梦,想登大舞台,均可参加海选

感受电影乐趣,学习黄金文化

一样的童年时光,不一样的精彩体验

拍电影、上银幕、走红毯,体验闪耀明星光环

首次招募仅20个席位,角色量身定制,专业人员全程指导

即便是“0基础”,也能变身“小戏骨”




虎山自古就有悠久的采金历史,拥有深厚的黄金文化底蕴。古金矿洞、黄金文化博览馆、老金厂等已成为一个独具特色的耀眼旅游亮点,是“京畿福地·乐享河北”的一个“金子”品牌。本次虎山风景区筹备拍摄一黄金文化为主题的微电影,通过小戏骨来展示黄金开采、冶炼等精彩内容。

角色要求:7—15岁,暑期可前往虎山风景区进行拍摄。镜头感强,个人形象和表现力好,喜欢表演的孩子优先考虑!

拍摄场景:虎山风景区实景拍摄

招募小戏骨:20人(备注:选拔成功的小戏骨,拍摄前提供免费的专业指导。)








海选时间:2018年7月25日-8月15日

海选方式:

1、现场海选

虎山风景区内设置海选舞台,家长可携带小戏骨前往景区参与现场试镜。试镜内容包括自我介绍、才艺展示两个环节。参加现场海选的小戏骨可获得免费拍形象照并优先录取。

2、网络海选

关注虎山风景区微信公众号,回复“我要试镜”,发送一段孩子表演的视频(也可将视频上传至优酷,发送视频地址即可)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即可。

 

“一个孩子如果没有机会体验表演,将来将很难成为有魅力的社会角色。让儿童参加戏剧表演,不是要培养文艺爱好者,而是要赋予孩子一种社会技能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著名学者余秋雨

8月17-19日,虎山黄金文化节将盛大开幕,敬请期待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