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十月,阳光正好,岁月悠扬

十月,阳光正好,岁月悠扬

时间:2019-10-04 16:23:17  来源:虎山风景区  作者:金小虎

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,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,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,鸽子在崇山峻岭飞过,我们祝福你的生日,我的中国......

 

十月,是金色的,因为这是象征无限灿烂的起点

十月,是绿色的,因为这是代表充满希望的开始

十月,是红色的,因为这是用无数革命烈士鲜血换来的盛世......

当我们看到天安门广场走过整齐的方队,

上空飞过精锐的战斗部队,

内心都是无比的自豪与荣耀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新中国70华诞大阅兵,震撼了世界,虽然我们没有机会到现场去感受,但是,我们可以来虎山风景区,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,感受革命的魅力。到虎山风景区“晋察冀北岳抗战区展览馆”亲身体验那些峥嵘岁月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虎山风景区红歌艺术节正在火热进行中,在这欢乐时刻,我们借一首首脍炙人口的颂歌,寄托炎黄子孙的无限深情,表达华夏儿女对祖国的美好祝愿,国庆黄金周,来虎山风景区红歌艺术节,让我们一起重温这些熟悉的旋律,共同祝福祖国繁荣富强。